2011/01/28 11:30

偷800公斤鐵鍊 "火"速落跑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最近小偷真的是特別多,高雄市有一個竊賊偷了800公斤重的船錨用鐵鍊、打算拿去變賣,他還把鐵練掛在小貨車後頭一路拖行,沒想到聲音太大,被警方盯上,為了躲避追緝,他還加速逃逸。

  黑夜中,一台小貨車開過馬路,接著馬路上出現一道閃亮火花,留下一顆顆圓圓的光影,再看一次,小貨車開過後,一條火花像火蛇一樣在馬路上扭來扭去,這到底是什麼?再仔細看畫面,這火蛇的外型一圈一圈就好像一條鐵鍊,而前頭的黑暗裡,隱約可以看到一台小貨車的尾巴,原來是有條鐵鍊被高速行駛的小貨車拖行,和地面摩擦才會整條像著火。

  而這名駕駛是一個竊賊,他用小貨車偷搬鐵鍊、被警方發現追捕,才會管不了拖到地上的鐵鍊、高速駕車逃逸,看這鐵鍊隨著甩尾飛來飛去,好幾次都差點打到後方警車,逮到嫌犯後,警方連絡鐵鍊的主人,他驚訝的說,沒想到連這種鍊子都有人要偷,原來整條鐵鍊重達800公斤,平常人根本搬不動,讓主人很放心就放在大門口、引來竊賊偷竊,但他根本也搬不動,才會想到用貨車拖行,在路上上演這一段驚險逃亡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