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8 19:00

車蓋掀伸頭照飆! 毒犯撞1人4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這場驚險的警匪追逐戰發生在台南市,一名毒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一路飛車狂飆,因為速度太快,車頭蓋還掀了起來,在途中毒犯撞到一位老先生還有四部車,有民眾親眼看到,就說真的是比電影還要誇張。

  台南市街頭的監視器畫面上,在雙向道路的右車道,下午3點52分左右,毒犯開的銀色轎車從畫面上經過,沒多久警車就追了上來,用慢動作仔細的再看一次,毒犯開車時頭探出了車窗外,原來他車子的引擎蓋整個掀了起來,他只能把頭伸出車外看路,就這樣高速在大馬路狂飆,結果就在一個路口煞車不及撞上正要停紅燈的兩輛車,連對向的車子都被撞到。

  來到撞車的現場,四輛車撞在一塊,其中毒犯就是開著這輛銀色的轎車,看看引擎蓋整個翹了起來,而且已經貼平在擋風玻璃上,被他撞上的三輛車子中,第一個被撞上的就是這位孕婦開的白色轎車,突然被追撞讓這名孕婦嚇得有點不知所措,一直說要好好的去安胎一下。

  重新再看一次監視器畫面,第一輛出現在畫面上的就是孕婦開的白色轎車、第二輛是另一位民眾開的廂型車,緊接著是毒犯,27號下午這名毒犯為了躲避員警的追緝,就在台南市的街頭上演追逐戰,民眾看到這驚險的畫面直說太誇張了,毒犯一路被追,還把毒品沿路丟包,最後還是躲不過警方的追捕,乖乖就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