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30 18:58

奧客不付錢 運將被耍15小時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台北地區,最近出現了一位計程車奧客,搭計程車永遠不付錢,而且一坐都坐好遠,好多計程車運將都深受其害,其中一名被害司機最倒霉,載著他從台北縣出發,一路到了桃園找朋友又回台北,沿路跳表總共開了15個小時的車,跳錶五千多塊,運將以為賺到了,沒想到一樣不付錢,一氣之下直接把他載到派出所。

〔計程車司機文先生:那天我載他載了2000多塊,一直載他載到天亮,想一想很不甘心,才會想說這個人不把他抓去派出所或怎麼樣,以後他還是會坐別人的一樣啦,之後警察跟我說,這個人之前也坐過別人的計程車,坐了不知道幾千塊(不付錢)。〕

  一大早就準備出門工作賺錢,平常就省吃儉用,開計程車卻碰上白搭的客人,而且被他碰上的,還是最慘的那一次,他載到台北縣專門白搭小黃的奧客,氣得牙癢癢,因為這個奧客,在三重攔了他的車後,先是要他開車到劍潭找朋友,還大言不慚的要他在外頭等候,表照跳沒關係,找完朋友後奧客又說要回三重,就這樣繞了一圈後,下一站奧客決定要到桃園找朋友,和朋友酒足飯飽後,又再次上車返回三重。

  他就這樣載著奧客開了一整夜,6小時的車資高達2700多塊,但奧客當了大爺後卻想賴賬,一毛錢也付不出來,氣得直接開車載他到警局,才發現受害的不只他一個,真的很誇張,還有別的小黃運將,陪了這個奧客耗了15個小時,5000多元的車資也是一毛都拿不到,小黃運將下次載客可要機靈點,如果載到白搭奧客就直接把他載到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