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8 11:58

搬光旅館寢具 情侶遭重罰36萬

張乃峻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旅館內怎麼會出現這樣的奧客。一對情侶,在台北市一家高級旅館投宿,退房後,居然把房間內的高級寢具,抱枕,還有一堆精緻的小東西通通搬走,總價值高達一萬兩千塊,業者火大,馬上通報警方逮人。最後法官判定這對情侶,要易科罰金三十六萬,罰金足足比寢具高出三十倍。

  這組高級的防寒羽絨被子加被套,要價六千塊,床上的這兩顆羽絨枕頭加枕頭套,就要價一千五百塊。這條裝飾用的床腰飾品,定價七百二十元。這間汽車旅館,房間內的寢具都是外國進口。不過這些高級寢具,在一夜之間,通通被房客搬走。

  一對情侶,就住進一個晚上要價三千五百塊的房間,退房時,把能搬的東西通通拿走。業者整理房間時大傻眼,一開門除了看到凌亂的房間,還發現房間已經空無一物。除了高級寢具,就放在沙發的四個抱枕,還有浴室裡的肥皂盤、杯墊還有置物台的東西通通消失,連浴巾浴袍也不放過。這對情侶總共偷走總價值一萬兩千塊,這下業者火大,報警要這對情侶奧客賠償,而且堅持告到底。

  因為奧客實在太多,最誇張的還有人把腦筋動到液晶電視上,當場被抓包。這一次是棉被家具,業者決定不要姑息,損失一萬二一樣告上法院,最後判決刑期四個月,易科罰三十六萬,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個,因為偷旅館東西,被叛服刑的首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