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7 11:58

汽車旅館"奧客" 泳池倒魚湯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這樣的行為真的很沒有公德心。桃園有一間汽車旅館裝潢的很漂亮,還有游泳池,在當地很有名氣,沒想到有一對情侶住房時,居然把吃剩的沙鍋魚頭,直接倒進游泳池裡面非常噁心。業者看到這副景象簡直氣炸了,報警處理,後來逮到這對情侶,對他們求償三萬元。

  清潔人員帶著面罩,拿著漁網站在旅館游泳池裡,不停撈啊撈。結果撈起了兩大袋垃圾,真的好噁心。一袋是石頭,一袋是居然是發臭的魚肉和海帶,這些都是沒公德心的房客留下來的。清潔人員忙著消毒,放水,花了一天的時間才恢復房間原貌,原來當時有對情侶入住旅館,買了沙鍋魚頭來吃,還直接把魚肉放到這個熱水瓶裡加熱,結果吃不完就把殘渣倒進房間游泳池,造成裡頭都是油污和魚腥味。

  就連房內擺飾的石頭也一倂被丟進水裡,等到退房後,清潔人員進來打掃才發現這噁心的畫面,立刻報警。並調出監視器畫面,當天沒公德心的房客,開的就是這輛黑色小轎車,由於旅館房間很豪華還曾提供偶像劇拍攝,因此吸引很多人指定要這間房間卻被惡意破壞,而這對情侶只是為了好玩,居然把食物殘渣倒進游泳池,讓旅館人員氣得要對他們索賠三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