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30 06:15

大賣場貨架倒塌 4人壓傷送醫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春節前的最後一個週末,很多民眾湧進大賣場,急著採買年貨,但是新北市林口的知名大賣場,卻發生了貨架倒塌意外,現場3個民眾跟一名賣場員工被貨架壓傷,頭部以及腳部受傷,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,幸好傷勢並不嚴重。

  敲敲打打的聲音不斷傳來,賣場裡的工作人員全體總動員,就是因為這個長達50公尺的塑膠展示櫃,毫無預警突然倒了下來。當場壓到了正在辦年貨的民眾,連一旁的工作人員也嚇了一大跳,造成了4個人扭傷、擦傷,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,幸好傷勢並不嚴重。

  現場瓶瓶罐罐倒了一地,沐浴乳也灑了出來,地上濕濕黏黏的,會發生這起意外是因為這個塑膠展示櫃,一邊沒擺產品,另外一邊卻放的滿滿滿,左右不平衡,塑膠隔板撐不住才會當場倒塌,讓賣場暫停營業2個小時,工作人員忙著清理善後,對於這起意外大賣場表示,一定會賠償傷者醫藥費負責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