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7 11:30

去賣場辦年貨 忘鎖車門遭勒索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最近很多民眾會去賣場辦年貨,提醒您小心被搶劫,屏東一名陳小姐買完東西,正準備要歸還推車,因為想說才短短幾秒鐘,所以沒有把車子上鎖,沒想到一名歹徒趁機潛入車內、持刀行搶,還把陳小姐押到提款機去提錢。

  在停車場被歹徒搶劫的溫小姐,當時就像這樣在這家大賣場的停車場,就在自己的車子上、被歹徒用刀抵住脖子搶錢,原來當時溫小姐一個人來辦年貨,採買完推著推車來到車旁,等她把年貨一一搬上車,她準備要歸還推車,不過她想說這時間沒幾秒、所以就沒鎖車,不過她不知道之前就已經有歹徒藏在停車場內,專門就是等待像溫小姐這樣還推車不鎖門的人。

  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當時溫小姐才一轉身,穿著黃色外套的歹徒趁機就溜進車裡躲在後座,等她上車就拿刀出來,一路脅持她到附近的提款機,要溫小姐領錢給她,最後歹徒得手6000塊後逃逸,儘管沒有傷害陳小姐、警方事後也抓到歹徒,不過員警還是要提醒大家,不管什麼狀況都該要鎖上車門,就算只是在賣場內歸還推車的幾秒空檔也不能大意,才能避免自己成為歹徒的下手對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