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1 18:58

找對賣場辦年貨 買到等於賺到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還有二十天就要過年了,大賣場的年貨大戰已經開打,有賣場以傳統年貨應戰,鎖定糖果餅乾魷魚絲,比年貨大街便宜13成以上,有賣場主打南北貨通通都有,方便消費者一次買齊。

  糖果、瓜子、南北年貨,過年還有二十天,大賣場可是摩拳擦掌,把年貨大街搬進來,看得消費者眼花撩亂,要怎麼買才最划算?告訴你,買糖果、餅乾、乾貨就要來家樂福。糖果、瓜子、魷魚絲外頭通通漲價,這裡給你最便宜。不管是每一百公克29元的花生糖,和每一百公克89元酒糖元寶,這裡通通比外面便宜1到3成,連年貨大街漲到不行的魷魚絲,這裡不漲價,100克和去年一樣69元。

  松菇、干貝、烏魚子,要買高單價的年貨,大潤發最便宜,是市面上的2-3成。像是高檔烏魚子,同款同產地150公克,在百貨公司要賣800元,這裡只要399,便宜一半以上。最常拿來送禮的日本冬菇,百貨公司要三千八,這裡3388,19號還要再下殺到2888。

  而要是南貨北貨想要一次買齊,就要來愛買,外頭一片喊漲的南北乾貨,不但不漲,還是市價的七折,不論是傳統年貨、高價產品,還是南北乾貨,三個願望,逛逛大賣場,就一次滿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