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31 18:58

醉撞拖行百米! 夜班護士慘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聞最亮點,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男子酒後、開著保時捷,因為車速過快,撞上一位女護士,當時女護士正要下班回家,整個人被車子拖行100公尺,最後傷重不治,護士的男朋友趕到醫院,非常傷心,他說原本今年就要結婚了,沒想到發生這樣的意外。

  警方拉起的封鎖裡,女護士騎的摩托車,整個扭曲變形,車身被撞到解體,零件散落一地,就連車牌都彈到幾公尺遠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,巨大的撞擊聲嚇壞目擊民眾。

  而肇事的是這台,價值750萬的保時捷跑車,車頭凹陷,就連車燈都撞碎,車燈上還掛著死者的衣物,開車的是這名,年約40歲的林姓男子,喝醉酒,車速飆到快200,就在行經台北松德路時,迎面撞上女護士,還把她拖行了100公尺,當場死亡,被帶到警局時還一度辨稱,不知道自己撞到人,讓死者家屬非常氣憤,大聲怒罵的是女護士的男友,兩個人原本今年就要結婚,男友說,他和女護士已經相戀了十三年,手機裡,都是兩個人甜蜜的合照,沒想到一場酒駕車禍,毀了一切,即使肇事駕駛願意賠償所有損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