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3 12:00

電暖器烘衣起火 視障婦驚慌求救

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使用電器用品一定要小心,高雄有一名視障婦人,就是用電暖器來烘衣服,結果一個不小心,衣服居然燒起來還引發火災,也因為她看不到,只好摸著牆壁倉皇逃生。

  眼睛看不見的婦人,已經被煙薰的滿臉黑,消防隊員衝進去,兩隻手緊緊抓住婦人,讓她慢慢走出來,但是擔心在火場停留太久,最後乾脆決定一把揹起婦人,拼命往樓下跑,只見婦人眼睛雖然看不見,但是她還是滿臉驚恐,因為她從聲音跟味道,也知道自己剛從火場逃生,而且因為看不見,所以根本連逃生都沒辦法,那種恐懼更是高於一般人,還好最後她平安被救出。

  怎麼引起的火災,被救出的婦人這才不好意思的說,因為這幾天天氣冷,衣服都要穿之前都會涼涼的,所以她就想說衣服要穿之前,先放在電暖器上烘一烘,結果一不注意衣服燒起來,婦人眼睛沒看到又沒警覺,等到燒焦味傳出來,屋子都燒起來,還好最後及時搶救,經過這次經驗,婦人以後再也不敢亂用電暖氣烘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