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8 11:30

麝香豬逛大街 5壯漢齊圍捕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大馬路上,居然有麝香豬在逛大街。而且這豬胖嘟嘟的,體型跟大人差不多。看到消防隊員,就嚇得到處亂竄。最後是五名壯漢撲上去,才抓到豬。

  五名消防隊員全神貫注,圍住眼前這一隻豬。雖然他們個個身材高大,但還是小心翼翼,因為對手麝香豬體型像一個成人這麼大。豬看到有人靠近,緊張的不停亂竄。消防隊員藉機全撲上去,用網子網豬才好不容易制服了豬大爺。

  可憐的豬拼命的哀哀叫求饒,沒辦法,誰叫豬兒大過年的,跑到人多的馬路逛大街。巨大體型嚇壞了小朋友引起騷動,只能先抓回消防隊。還好沒多久,發現豬走失的主人跑來認領。只是過程當中,這隻不安分的豬又開始搞怪。看見豬掙脫,捕豬五人組又再次出馬。花了好一番力氣,才讓大豬乖乖聽話。

  因為豬太大、太重,最後主人只好出動吊車,才順利的把這隻養的胖嘟嘟、愛逛街亂跑的豬,帶回家好好團圓過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