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7 18:58

水果詩超逗趣 促銷果然有效!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家水果大賣場,裡頭有位員工很厲害,一邊賣水果一邊唸口訣,戴著無線麥克風,走到哪樣水果前,就可以馬上唸出一長串的口訣,舌頭完全不打結,還句句都有壓韻,不少買水果的客人,為了要多聽聽他自創的水果詩,都不自覺得多買了好幾樣。

  來來來買水果囉,看是要買水梨還是鳳梨,不過水果這樣賣很沒創意ㄋㄟ,看看人家是怎麼賣。啥啥啥,光是草莓就唸了一大串,唸到人客當場就買啦,ㄟ~還沒煞喔,戴著耳麥,走到哪種水果前,馬上就能唸出一長串的口訣,一邊唸還能一邊整理水果,而且句句有壓韻還擱麥打結,連明星都可以搬出來。

  整個水果賣場走遍遍,嘴巴也是一直唸,客人聽得都傻眼,水果一個接著一個選,要來試著唸唸看嗎,你不會我也不會,這位水果員工,年紀輕輕才26歲,這些口訣都是自己臨時編的,怎麼會這麼厲害啊,他說常吃水果就對啦,保你皮膚水水,說話也甜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