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7 11:30

我沒偷糖果! 女子逛賣場遭誣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名劉小姐投訴,帶著小朋友到樹林知名賣場買東西,卻被一名警衛指控,她任意打開商品試吃,甚至沒有結帳就離開,但劉小姐很生氣,說警衛根本沒有證據,根本就是誣賴,而家樂福坦承,可能是人員疏失,已經和對方私下和解。

  就是這間位於樹林的知名賣場,上個月,一名劉小姐帶著小孩來到這裡買東西,卻被警衛指控她偷東西,當時劉小姐來到賣糖果的攤位,像這樣把糖果一把一把的裝進袋子裡面,要走去結帳的時候,竟然被警衛叫住,說她打開商品試吃卻沒有結帳,業者強調,當時警衛聲稱自己有看到,劉小姐像這樣沒經允許,就把糖果拆開拿給身旁的小朋友吃,才會追出去要她快點付錢。

  但劉小姐卻否認到底,雖然商品金額不到五十塊錢,店家表示,有可能是這名小姐誤以為糖果可以試吃,才會拆開包裝,雙方最後私下和解,但沒有拿出證據,就說成客人偷東西,這樣的說法讓劉小姐實在難以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