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6 18:58

哥哥教訓弟弟 揮棍活活打死

劉奕君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過年期間發生人倫悲劇,這個21歲男子,打死自己的親弟弟,他十歲的弟弟,在超商偷喝了一瓶十元飲料,被店員發現,沒想到這男子,回到家,竟然用木棍活活打死親弟弟,他們的媽媽趕到警局,當場痛哭。

  婦人用手遮住哭腫的雙眼,快速往前走,難過的連一句話,都說不出口,因為她親手養了10年的兒子,竟然被活活打死,而這名殺人凶手,竟然也是自己的兒子,當時穿著灰色上衣的楊小弟弟,跟著哥哥一起走出便利商店,短短幾秒鐘的影像,竟然是楊小弟弟的最後身影。

  誰也想不到,他的親哥哥,會因為一罐10塊錢的飲料,失手把他打死,低著頭什麼都不肯說,但再怎麼懊悔自責,也救不回弟弟的性命,當時就是在這間便利商店,因為楊小弟弟一時好奇,偷了一罐10元的飲料,被店員逮個正著,站在一旁的哥哥,氣壞了。

  回家後,竟拿起皮帶和木棍,對著弟弟一陣狂毆,楊小弟弟昏厥倒地,送醫後不幸喪命,最傷心的還是這對兄弟的媽媽,因為工作關係,常常早出晚歸,平常都把楊小弟弟,托給大兒子照顧',現在卻發生這種意外,只是再多的後悔,也挽不回楊小弟弟,照片中,三歲的楊小弟弟,坐在單車上面,露出的開心笑容,再也不會出現了,痛失一個兒子,另外一個兒子,又變成殺人凶手,這個年楊媽媽真的好難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