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7 18:58

一氧化碳中毒 祖孫2死1搶救中

張春峰 吳一中 江宜宸 報導

  台中清水傳出祖孫三人一氧化碳中毒意外,上午被家人發現的時候,三個人臥倒在家中,報警送醫後,13歲跟12歲的姐弟,宣告不治,阿嬤還在加護病房急救中,警方初步研判,懷疑是昨晚這家人洗澡的時候,瓦斯燃燒不完全,再加上門窗緊閉,三人吸入過多一氧化碳,才會釀成悲劇。

  阿公哭的好傷心,沒辦法接受兩個乖巧懂事的孫子,昨天還好好的,現在卻成了冰冷的屍體,小孩的爸媽三年前已經離婚,所以兩個孫子都帶在身邊,平常都跟阿嬤一起睡,沒想到今天早上阿公開門,要幫孫子買早餐的時候,卻發現三個人躺在屋裡一動也不動。

  13歲跟12歲的姐弟已經宣告不治,阿嬤還在加護病房急救中,不過警方在三人身上,發現一氧化碳濃度超標,初步研判是一氧化碳中毒,警方到現場堪驗,發現釀成意外的,就是這個安裝在室內的熱水器,昨天晚上祖孫三人洗澡後,沒有把中間的玻璃門關上,一氧化碳從紗門進到屋內,再加上早晚溫差大,阿嬤擔心孫子著涼,將門窗緊閉,空氣沒有流通,才會讓三人吸入過多的一氧化碳,釀成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