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7 18:58

搶搭小火車! 陸客爆全武行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新年假期各地景點不只塞滿台灣人,現在連陸客也搶著來台灣過年,尤其是阿里山在年假期間大陸客數量暴增,其中有兩團甚至為了搶搭小火車爆發衝突,不但互相推擠還亂丟東西砸人,台灣遊客被擠在最外圍,連小火車都上不去,用手機拍下陸客打架的畫面,向華視新聞投訴大陸客真的太誇張。

  兩團大陸客扯開喉嚨爭吵,搶著要搭阿里山小火車,已經上去的人狠狠的把別人推下車,更有擠不上去的,氣的丟出寶特瓶攻擊車上的人,再看一次這個火爆場面,拿著藍旗子的男導遊,先是和另一團戴帽子的女導遊,為了搶上車伸出手互相推擠,接著男導遊硬是上車,卻被這名穿背心的男子大力堆下車跌倒,這個動作激怒了同團的黑衣男子,拿出手中還裝著水的寶特瓶,砸向剛剛推人下車的男子。

  眼看場面越來越不可收拾,穿橘色外套的站務員,趕快將雙方拉開,引導遊客往另一個門上車,怎麼會突然吵起來,原來是小火車明明就有兩個門,但兩團陸客就是要擠同一個,才會發生推擠、推人下車、丟瓶子嗆聲的全武行,而台灣遊客不但被擠到最外圍,連火車都上不去,只好拿手機拍下陸客誇張的爭吵過程向華視來投訴。

  其實陸客在台灣旅遊,互相爭吵不是第一次,之前在日月潭也發生兩團陸客搶著拍照,發生拉扯爭吵,過年過節以前是台灣遊客擠來擠去,現在陸客愛來台灣玩,卻變成陸客互相擠,不管從哪裡來的擠成這樣,原本開開心心的,也擠出一肚子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