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7 18:58

棉被太好睡!? 情侶偷旅館寢具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廖姓男子和女友到汽車旅館投宿,順手牽羊偷走價值上萬的羽絨被。被警方傳訊到案時,繳回的居然是另外一家旅館的寢具,不打自招的承認自己偷了兩家汽車旅館。但這名男子事後辯稱,是因為棉被太好睡了,才會順手帶走。

  派出所的監視器拍到,廖姓男子和女友被警方傳訊,開車到派出所。只見廖姓男子雙手抱著4個大枕頭走進派出所,這是他和女友從汽車旅館偷來的東西,被警方逮到現在要繳回。但眼尖的刑警卻發現,這對情侶賊拿錯了贓物。

  沒錯,男子拿著的四個枕頭是屬於嘉義中埔的旅館,但這次報案的是嘉義市的另一家旅館。這對情侶當場就被識破偷了兩家汽車旅館的寢具,他們只好又回家,拿出在嘉義市偷來的另一套枕套、毛巾,還有上萬元高級羽絨被來還。

  為什麼要拿走枕頭棉被,男子辯稱是因為睡起來太舒服了,才會順手牽羊。但不管有什麼理由,偷東西就是不對。現在這對情侶都被警方以偷竊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