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8 18:58

歹徒飛車搶 老婦護包遭拖行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搶匪真的是好惡劣,高雄一個七十多歲的阿嬤,光天化日在大馬路上被騎機車的搶匪搶奪包包,在拉扯過程中阿嬤重心不穩跌倒,頭部著地,搶匪還繼續拉扯,阿嬤就這樣被拖行好幾公尺,全身傷痕累累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下,一名男子鬼鬼祟祟探頭探腦,在馬路邊物色要偷竊的機車,下一個畫面,就拍下男子騎著偷來的贓車,準備在路上隨機行搶,接著男子盯上一名72歲的阿嬤,看到老人家手上拿著名牌包,又只有一個人走在路上,男子隨即伸出手搶奪包包,阿嬤反應不及往前撲倒,但仍然死命的要把包包搶回來,男子用力硬拉,倒在地上的阿嬤仍然緊緊抓住包包,眼見搶不到,男子騎車加速逃逸,害的阿嬤硬被拖了好幾公尺。

  最後阿嬤受傷倒地,躺在地上動也不動,當時目擊這一切的民眾,都大罵歹徒太過分,更誇張的是,阿嬤被搶的地點,離派出所還不到兩百公尺的距離,當時提著包包的阿嬤,正要走回家,沒想到卻被搶匪盯上,為了保護包包,還被狠心的搶匪拖行,頭部撞出一個大包,最後是靠著路人幫忙送醫後,才平安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