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9 11:30

寄毒謀殺鄰居! 男子離奇溺斃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大陸配偶疑似與鄰居有感情和金錢糾紛,鄰居從外地寄來了一瓶感冒藥水,裡頭裝的卻是農藥''巴拉刈'',婦人喝了之後中毒死亡,而這兇手也在花蓮跌入池塘溺斃,兩人死亡時間巧合、疑點重重,不過已經死無對證。

  照片中,就是誤把農藥當感冒藥水喝的大陸籍婦人,她中毒後七天死亡,但在醫院過世前曾跟警察說,她是收到鄰居康姓男子寄來的奶粉和一些乾貨,裡面還有這瓶感冒藥水,男子還打電話告訴他,一次喝5CC配水稀釋,結果沒想到裡面卻是農藥''巴拉刈'',婦人喝完後就嚴重嘔吐、器官衰竭死亡,奇怪的是,就當警察追查到男子的行蹤時卻發現,男子背著農藥桶已經溺斃在池塘中。

  警方調查,這名家住在嘉義大埔鄉的大陸籍婦人七年前嫁到台灣,跟先生一起住在這棟房子,之前跟男子是鄰居,婦人曾經幫男子種薑,兩人常常有互動,但男子幾個月前曾跟婦人借了十萬塊,然後就離開到花蓮,究竟為何要寄農藥毒殺婦人,有許多疑點。

  首先,男子真的只為了還不起10萬元就殺人嗎?然後,農藥巴拉刈有臭味,婦人怎麼會沒察覺還當成感冒藥水喝,另外,兩人死亡的時間只差一天、實在太巧合,而溺斃的男子在搶救時,救護人員也懷疑他並不是生前落水,到底是為情、為錢,警方認為這起離奇死亡的案件並不單純,正在追查也懷疑另有內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