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9 11:30

連偷帶搶! 開贓車撞人再搶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可惡的歹徒,連續犯案罪加一等,台南一名男子開著偷來的贓車闖紅燈,結果撞上一名機車騎士,另一名經過的女騎士看到,要幫忙叫救護車,這名男子居然趁著空檔搶走女騎士的機車、騎車逃跑。

  銀色轎車擋風玻璃整面破裂、引擎蓋扭曲掀起,整個車頭全毀,當時有名男子開著這台轎車闖紅燈撞上了騎著紅色機車的女騎士,強大的撞擊力讓機車車體側面全爛、玻璃碎裂,連坐墊都被撞飛,女騎士當場重傷倒地,但是這名轎車駕駛居然攔下當時騎車經過的這對姊弟,要求幫忙叫救護車,等姊弟下車,男子居然搶走摩托車、加速逃逸,讓這對姊弟當場傻眼。

  被搶走機車的姊弟,向趕來處理的警方求援,警方照著銀色轎車的車牌一查,居然查出連轎車也是男子偷來的贓車,這名男子不但偷車、闖紅燈,撞到人還逃逸,甚至搶劫機車,一下子就背了四條罪名,更讓車被搶走的姊弟大嘆,幫忙報警居然被搶劫,真是好心沒好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