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2 18:58

警開3槍還不怕! 無牌休旅車逃逸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兩名男子駕駛一輛沒有懸掛車牌的黑色休旅車,上午開到台北縣蘆洲時遇上員警攔檢,駕駛不但拒絕下車,竟然還試圖開車衝撞員警。員警閃過後連開三槍警告,但黑色休旅車最後仍倒車逃離現場。警方目前已鎖定三重區的竊車集團,展開追查。

  畫面中,一輛黑色休旅車試圖衝撞員警後又突然倒車往後方開去,員警立刻往前追,並且朝輪胎連開三槍警告,但嫌犯依舊加速逃離現場。事發過後兩個小時,被監視器拍下的休旅車在台北蘆洲的微風運河停車場內找到。

  這輛黑色休旅車因為沒有懸掛車牌,遭到員警上前臨檢。但駕駛不但不肯下車,甚至還倒車逃逸,員警才會連開三槍。而休旅車的兩個前輪和車身都留有清楚彈痕,但兩名嫌犯已經棄車逃逸。

  其實這輛休旅車早就報銷,無法追查車主身分,但鑑識人員仍在車內搜證,還找到一把棒球棍,上面留著打鬥過的凹痕,懷疑這嫌犯可能有前科,就因為怕被警方查出身分,才會拒絕臨檢逃離現場。警方已經鎖定地方人士展開清查。

  再看一次這驚險的畫面,嫌犯不管後方有沒有民眾就直接倒車往馬路上開,員警也在車來車往的路上追著車跑。要是一不小心發生擦撞,後果真的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