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31 12:00

不滿夫趕子離家 妻在飯菜下毒

江麗君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發生一起太太下藥毒殺丈夫的案件,張姓婦人說,她因為氣不過丈夫,把生病的兒子趕出家門,從五月份起,偷偷把會致癌的硝酸鈉,加入先生泡茶的茶杯裡面,還加在飯菜裡面,至少加了八十次。不過,先生也發現食物味道怪怪的,所以裝了監視器,沒想到拍到了太太下毒的過程,警方偵訊婦人後,依殺人未遂,將她移送法辦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張姓婦人走到客廳桌子前,拿出桌子底下的小瓶子,在丈夫泡茶的小茶杯裡,滴了好幾滴,這時小兒子正好過來,婦人也毫不遮掩。沒多久,婦人又回來一次,同樣拿著小瓶子,這次是朝泡茶壺裡滴,另外廚房那邊的監視器也拍到,婦人每次炒菜,會拿兩個盤子,先裝一份起來給小孩子,另外一個盤子滴上致癌物質硝酸鈉,婦人自己只吃上面的菜,底下沾了毒的,就留給丈夫吃。

  先生從五月份開始覺得飯菜味道怪怪的,開始起了疑心,張姓婦人在警局偵訊時,坦承下藥。但只想給丈夫一個教訓,她指控丈夫無故發脾氣,父子兩關係惡劣,還把就讀大學的大兒子趕出家門,兒子在部落格上寫,只要有他在的一天,我永遠不會回家。夫妻倆結婚二十二年,有兩個兒子,但夫妻倆為了管教孩子常爭吵,互動相當冷漠,甚至演變成下毒,要置對方於死地,夫妻感情徹底決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