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2 12:00

農夫癡情追求 婦人煩到報警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位48歲的農夫愛上一位60歲的婦人,每天就到婦人家樓下站崗唱歌,想要和婦人做朋友,婦人不堪其擾報警處理,這名男子最後也被警方逮捕。派出所監視器拍到這名長髮,長相亮眼穿著華麗的,就是被糾纏的婦人,不說還不知道他已經是60歲當阿嬤的人了,就是因為長的太漂亮,她最近天天被一名48歲的孫姓農夫瘋狂追求,讓她好困擾報警求救。

  另一個畫面就拍到,農夫被逮之後,進入派出所樣子,看起來老老實實的他,怎麼會變成令人困擾的恐怖愛慕者。原來農夫和婦人,三年前見過一次面,但他就此對婦人一見鍾情,每天騎著機車到婦人住處外按電鈴、叫名字,還唱情歌給婦人聽,甚至帶了自己種的番茄要送給婦人,寫了一大疊,真心真意想跟你做朋友,希望妳健康快樂的情書。

  因為農夫天天來報到,讓婦人的鄰居也認識他了,被鄰居指點,60歲的婦人對這桃花運一點也不開心報警處理,而癡情的農夫也因為,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被函送,婦人只希望這一點教訓,可以讓農夫知難而退,賣擱來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