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2 12:00

愛不到女房東 狂叩百通放火燒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男子愛上女房東,他每天狂CALL將近一百通電話,後來房東受不了把他趕出租屋處,沒想到他由愛生恨,竟然放火燒了女房東的機車。女房東的機車被大火燒得一片焦黑,機車座墊都燒爛了,連同一旁停放的腳踏車機車也跟著倒楣,全都燃燒起火。

  身材嬌小一頭短髮51歲的女房東,雖然有點年紀還風韻猶存,想到房客愛不到她就縱火的恐怖行為就很害怕,兩年來常常在女房東門口站崗示愛的就是這名,63歲的吳先生,他不管女房東已經有男朋友還是死纏爛打,不僅曾經一天狂CALL上百通電話騷擾,甚至還因為吃醋把女房東男友的機車座墊用刀割破,女房東說這麼恐怖的示愛方式,她怎麼可能接受。

  原本女房東以為把吳先生退租以後,就可以擺脫糾纏,沒想到由愛生恨的房客竟然來火燒機車,還好火勢沒有延燒開來,沒有人傷亡,女房東只希望警方逮捕房客後,可以讓自己不要再受到這種恐怖的追求困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