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7 11:30

女童逗弄小狗 母狗狠咬斷耳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狗和貓是人類的好朋友,不過牠們也是會凶性大發的,台中一名五歲林小妹,看到鄰居的母狗生了一窩小狗,她想去摸摸小狗,沒想到被母狗攻擊,有一半的耳朵都被咬掉了。

  留著學生頭的林小妹,頭髮往後一撥,左邊耳朵的上方少了半截,對照右邊兩支耳朵有很明顯的不同,左耳有那麼一大塊的傷口,是因為林小妹在家門前,被狗咬的,才五歲的她儘管說不痛不痛,但這一大塊傷口,可是讓她吃足了苦頭。

  當時送到醫院,耳朵一共縫合了20多針,連下巴臉頰也都是傷,而凶狠咬人的是這隻小黄狗躲在車子底下,一雙看人的眼神好像在說別惹我,事情發生後,牠的主人早就搬走落跑,林小妹的媽媽根本求償無門,因為林小妹的媽媽爸爸都是聽障人士,第一時間沒聽到林小妹的哭聲,來不及救人,等到現在要找狗主人已經來不及,加上沒及時沒撿回林小妹的斷耳,造成一輩子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