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4 18:58

溫馨人狗情 狗版"1碗麵"故事

吳一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狗版「一碗陽春麵的故事」真實上演!屏東縣烏龍國小最近出現一隻後半身癱瘓流浪狗媽媽,她在寒風中全身發抖,餵哺五隻小狗,志工發現一位好心老爺爺,怕母狗奶水不足,每天都送來一碗熱呼呼的陽春麵給行動不便的母狗,讓牠等到獲救一天到來,母狗獲救臨走前還不斷搖尾巴。

  黃黑色母狗虛弱不停發抖,想要吃東西,必須用腳爪爬著向前移動。在紙箱裡五隻小狗狗,有黑色、咖啡色,眼睛都還沒開,每隻只有巴掌大小,餓到趴在毛巾上相互取暖。發現媽媽回來,趕緊窩在媽媽的身體裡,母狗和五隻小狗在國小校園挨餓受凍不知道多久,動物救援小組到達時,這位穿著紅色外套的老爺爺趕緊跑過來道別,母狗也激動的搖尾巴,老爺爺看母狗可憐,每天都送一碗熱騰騰的陽春麵給牠補身體,母狗搖尾巴的樣子好像在對老爺爺說謝謝,謝謝你救了我也救了我的孩子,狗版一碗麵的情景,讓現場所有志工感動的快掉眼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