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5 11:30

爸爸太嚴格 12男童蹺家躲超商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嘉義有一名12歲的小男童,半夜一個人坐在超商門口,一直坐到早上五點,超商店員覺得奇怪,通報警方才知道,原來小弟弟是因為爸爸管教太嚴而離家出走。

  清晨5點多,12歲的男童就坐在超商外的咖啡座上,他的腳踏車也停在旁邊,警方接到店員的通報,來到現場了解,因為男童已經在這裡坐了一整夜,員警問他怎麼一個人坐在外面,員警問一句他答一句,問了好久,最後男童才斷斷續續小小聲的說,他是離家出走的。

因為父親管他管得太嚴,讓他想逃家,又不知道去哪裡,才會一個人坐在超商門口,只是寒流來襲天氣冷颼颼,男童雖然穿著一件米色的大衣,但是還是冷得直發抖,員警只好把他先帶回派出所,還買了一份早餐給他吃,在外面凍了一整夜,男童餓得拿著早餐低著頭猛吃,後來從派出所裡的監視器上,男童的父親接到通知,趕來要帶他回家,隨後男童的阿嬤也跟著走進派出所,原本還不想跟爸爸回家的男童,最後是由阿嬤出面才讓他願意回家;目前社工也積極的輔導男童,希望能導正他的偏差的觀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