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8 19:00

運將不貪50萬 獲贈20萬紅包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一對夫妻搭小黃時,不小心把包包留在車上,裡頭有現金五十萬。但司機撿到錢沒有佔為己有,立刻拿去派出所,讓失主非常高興,還大方送給司機二十萬的大紅包。

  打開後座車門,小黃司機就是在地上發現了乘客遺留的黑色手提包。沒想到拉開拉鍊一看,裡面居然有白花花的三疊現金,兩千兩疊、一千一疊,新台幣五十萬元,還有好幾張支票及一把賓士車鑰匙,當下駕駛就原封不動直接拿去警察局。警察看到這麼多現金也嚇了一跳,通知失主來認領。

  這名粗心掉皮包主人,原來他前一天晚上才剛把現金領出來,就連同手提包放在座位底下。下車時忘記了,一整晚都睡不著。現在失而復得真是開心的不得了,馬上掏出一個紅包,要答謝這名好心的駕駛。

  仔細一看,紅包裡可是厚厚的一疊兩千元面額紙鈔,這個紅包居然有二十萬。小黃司機看傻了眼,根本不敢收,但失主堅持要給。推了老半天後,司機還是收了。自己再看一次這二十萬,拾金不昧真是好心有好報,而且是好大一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