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0 12:00

查贓車神警 疑勾結詐拚業績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名員警查贓車非常厲害,績效比一般員警多出四倍,被封為神警。但現在懷疑他和詐騙集團勾結拼業績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一名穿紅外套藍褲子的小偷,把偷來的機車停在暗巷裡,順手脫下頭上的安全帽放到車箱,脫下口罩然後大喇喇的走回家,同樣一支監視器,兩天後拍到一名員警騎機車經過,發現是贓車,馬上打電話通報偵察隊,不過電話一掛。

  員警竟然打開自已的車箱,拿出抹布擦拭贓車上的指紋,先是坐塾再沿著車身儀表板,把整台機車全都擦過一遍,然後再拿出早就準備好的要匙,將贓車發動直接騎走,就這樣員警尋獲贓車的業績又多了一件。

  用這樣執練的手法,這名翁姓警察在一年內總共在大台北地區查獲188輛贓車,是一般警員的5倍,只想省事滅少辦案程序。就把擅自擦掉贓物上的指紋,這樣的做法不用找出偷車賊,警察便宜行事的作風,是不是因為和小偷私下勾結,目前還在查證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