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1 18:58

搶銀樓喊冤!? 犯人"用水桶"自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看守所,竟然發生有犯人,在舍房裡頭自殺,這名犯人涉嫌在跨年夜,搶銀樓之後殺人放火,害死了銀樓老闆母子兩人,被逮捕以後送往台北看守所,今天卻被發現淹死在舍房裡面,看守所第一時間,對外說明,是犯人自殺,而且是用水桶把自己淹死,現場還留下遺書,難道這是一起冤獄?

  戴著安全帽,雙手握著緊緊的,被押著走出來,他是林煜荃,也就是在今年跨年夜,涉嫌在搶台北東區金金銀樓之後,殺人放火,害死銀樓老闆母子兩人的兇手。才關進台北看守所不到兩個月,他竟然死亡,而且按照看守所的說法,死因是自己用水桶淹死的,難道是有冤情,用水桶把自己淹死,需要多大的決心。

  現場還留下一封遺書,除了交代後事還透漏這起案件他根本沒有涉案,那為什麼會懷疑他,把時間往前推,因為他曾經在金金銀樓擔任保全人員,後來被老闆開除,警方第一時間,懷疑他是不是懷恨在心才犯案,第一時間衝到林煜荃家中搜索逮人,由於犯案時間對自己的行蹤交代不清,被以重大嫌疑犯移送。

  但弔詭的是,被搶的500萬珠寶到現在都還沒找到,而林煜荃在自白書中也始終沒有承認犯罪,想不到他最後竟然是用這種方式證明自己的清白,始終沒有真相大白的放火搶劫,就在林煜荃抱著堅決的決心把自己淹死之後,現在又在陷入羅生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