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2 06:15

莫名大爆炸 電冰箱電視飛門外

蔡明娟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康定路一處民宅,晚間八點左右發生了氣爆的意外,氣爆威力之強大,就連冰箱、電視等家電都被炸到門外,也造成60歲的女屋主昏迷,傷勢非常嚴重,緊急送醫急救,目前真正的意外發生原因,警方還要再調查。

  這突如其來的氣爆威力非常強大,一瞬間,碎玻璃夾雜著粉塵爆炸開來,有位女子差點被炸到,就差這麼一步的距離就會受傷,嚇得她急忙往後跑,附近民眾被這爆炸聲嚇到、都衝出來察看,到底發生什麼事?這時救護人員也趕到現場、衝進屋裡,把傷勢嚴重的女屋主救了出來,但他已經昏迷沒有意識、緊急送醫急救。

  看看氣爆現場,就連冰箱、電視機等家電都被炸到了門外、東倒西歪,一旁還有鋁門窗跟碎玻璃也散落一地,氣爆的威力強大,連隔壁住戶的地下室也遭到波及,水泥牆壁也被炸壞,現場看來非常狼狽。

  附近鄰居說,氣爆前沒有任何徵兆,突然的大爆炸就連家具都飛出門外,路過的路人也被這突如其來的大爆炸給嚇傻了,究竟意外是怎麼發生的,是人為疏失還是有其他原因?目前警方還要再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