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3 18:58

碧昂絲也瘋狂! 兄妹絲襪套頭尬舞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來看這好笑的畫面,台東有一對原住民兄妹,很喜歡知名歌手碧昂絲,兩人就用絲襪套頭,化濃妝模仿起碧昂絲,還拍下一段超搞笑的影片,放到臉書上,被網友瘋狂點閱,我們找到這對兄妹檔,也現場表演起搞笑的模仿。

  套上絲襪,這對搞笑兄妹檔,開始隨著印度歌曲搖頭晃腦,兩人的五官被擠扁,眼睛也睜不開。看起來超好笑,兩人一邊比手畫腳,還一邊對嘴唸歌詞,這還不夠,脫掉絲襪,妹妹畫上大濃妝,誇張的口紅和眼影,她現在要學的是,美國樂壇知名歌手碧昂絲,故意把雙唇離譜的抖動,我們跟本尊比一比,看到了嗎,她學的就是碧昂絲唱歌時,投入的表情和神韻,但故意換成這誇大的表演模式,讓看到的網友笑到肚子痛。

  模仿者是一對台東排灣族的原住民兄妹,妹妹說當時是好玩,就模仿起自己的偶像碧昂絲,沒想到放到臉書上以後,就被瘋狂點閱,成了紅人,被找到以後,妹妹還當場就表演起當初絲襪套頭的橋段,讓看到的人笑到噴飯,妹妹也說能夠讓大家歡樂,就算是扮醜,犧牲搞笑也沒關係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