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31 11:58

山寨版卡卡! 學生搞笑拍MV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最近夯得不得了的女神卡卡和天后級的女星碧昂絲合作拍攝了一隻MV<TELEPHONE>,誇張的造型引發了不少話題,不過,現在這隻MV也有台灣版的,一群高雄餐旅學院的學生,模仿兩位主角,拍出了一隻爆笑MV,因為都是烘焙系的學生,他們就把這隻MV稱作<TELE烘>。

  金色假髮加上誇張眼妝,還拿著電話,這位女同學模仿的正是引發不少話題的這隻MV,台灣卡卡的PK正版女神卡卡,連舞群都要較量一下。同樣都是白色廚師打扮,不過人家可是超人氣女神,配上養眼猛男。還有人家咬的是吐司麵包,這位山寨卡卡啃的竟然是法國吐司,真是敗給她。

  不只是女神卡卡要較量,MV中的天后碧昂絲,當然也要KUSO一下,黑髮、濃眉加上黑嘴唇,客倌您說像不像?還有人家這MV叫<TELEPHONE>,這群烘焙系學生改成<TELE烘>,爆笑指數百分百。

  這群高雄餐旅學院的學生,畢業前搞笑拍MV,用心良苦就是要跟正版的較量較量,不過這結尾,人家開的是黃色貨卡,學生只能騎機車,只能說,這MV模仿得有幾分實力,還是要給你們掌聲鼓勵鼓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