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5 11:30

大學生偷殺鄰婦 "導航"緝真凶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怎麼會有這麼恐怖的大學生,因為偷東西被發現,居然拿水果刀砍死鄰居。被害人是台中一位越南籍配偶,她被割喉不幸死亡,而兇手在犯案後也搬離住處,不過當警方要去找他時,不知道是靈異還是巧合,員警車上的導航機,居然將車子引導到大學生的租屋處,讓警方順利緝兇。

  照片中的越南籍配偶二十八歲長相俏麗,嫁來台灣十年,婚姻美滿,卻在自己家中慘遭割喉斃命,案情膠著了半年,殺人兇手終於抓到,居然是住在隔壁的大學生,大學生被捕時穿著白襯衫,如果不是戴安全帽,可以看出他斯文學生的氣息,他坦承因為潛入鄰居家偷竊被死者發現,死者講了一句我知道你是誰,你住在隔壁,擔心被抓於是拿水果刀,狠砍死者九刀致死。

  死者先生不敢相信,辦喪事時這個住在隔壁跟全家人都很熟的大學生,還熱心幫忙處理後事,因為死者曾經以證人身份被帶去問話,死者丈夫還包給他紅包討吉利,死者婆婆也說平常看兇嫌,也以為他是個好孩子,沒想到乖巧的好媳婦,被看似乖巧的鄰居殺害。

  案發後警方一度找不到兇手,後來才感覺奇怪,每次上門採證,隔壁大學生都會探頭關心案情,於是要求他驗DNA結果真的和死者指甲內的皮屑吻合,但大學生事後搬離住處,正當警方要尋找他的地址時,不知道是靈異還是巧合,GPS意外的將警車導航到大學生的租屋處,員警都覺得不可思議好像冥冥中的安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