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9 19:00

模仿嘲笑腦麻人士 大學生被罵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網路影片又惹禍了,上個禮拜五號,一名大學生把自製的影片PO上網,但影片的內容,居然是在模仿腦麻人士賣口香糖。影片中,女學生扭曲臉,把手縮短講話刻意結巴,旁邊還有一群人的笑聲,這樣的不當行為,嚴重傷害腦麻人士,才PO上網四天,就有近四千人來瀏覽,網友痛批這群大學生「白目」、「社會敗類」。

  影片中,一名男子坐在美食街,撇開頭、摀著臉,但坐在身旁的女子,整張臉扭曲變形,彎曲著手還用結巴的語氣,刻意模仿腦麻人士,口齒不清的樣子,要大家幫忙買口香糖。喊了好幾次,男生笑到不能說話,真的有這麼好玩嗎?旁邊圍觀的學生,笑聲從沒停下來,女學生越學越起勁,還學腦麻者發出這樣的聲音。

  腦麻人士賣口香糖,居然變成大學生惡搞的對象,影片不但PO上網,甚至還上字幕做特效,這樣的影片,讓許多網友看不下去,痛罵這群大學生,根本就是白目、社會敗類,還有人直接打上羞恥兩個字,留言幾乎塞爆整個網站。本以為只是開玩笑,沒想到卻引起這麼大的風波,雖然大學生PO上道歉影片,但這樣的舉動,已經傷害了弱勢團體,恐怕不是一句對不起,就可以彌補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