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6 19:00

200歲強盜集團 開百萬名車搶劫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警方偵破一個假車禍真搶劫的強盜集團,嫌犯不但開名車犯案,還會男扮女裝誤導被害人,而且4名嫌犯年齡加起來都快200歲了,連承辦員警都說,怎麼會年紀一把還在當強盜。

  嫌犯車上的行車紀錄器,紀錄著犯案後開著車要跟同夥會合,被守在現場的警方一網打盡的畫面,之後被逮的嫌犯就出現在警方的搜證畫面中,其中前面的這一名嫌犯,人都被逮了還嘻皮笑臉的,另一個則是一身的西裝筆挺,隨後幾個人通通被帶回派出所去。

  屏東市日前發生多起的假車禍真搶劫的案件,警方經過連日的偵辦,終於逮到這一個3男1女的集團,他們開著這輛銀色的進口休旅車把風,另一輛藍色轎車犯案,四名嫌犯中,負責開名車把風的這名男子不但天天穿西裝打領帶,脖子上還戴著兩條又粗又長的金項鍊,左手小姆指還戴了一只白金鑽戒,行頭光亮得嚇人。

  而負責行搶的也有裝扮配備,就是這一頂夾了一搓假馬尾的鴨舌帽,企圖用偽裝來誤導被害人,不過最後還是通通被逮,警方從他們的資料中發現,4個人的年齡加一加都快200歲了,讓警方也搖頭說,這麼老了還在當強盜做壞事,接下來的日子恐怕都得在牢裡渡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