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7 18:58

有人喊打跟著打! 30飆車族砍1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囂張的飆車族,隨便砍人。新北市板橋一個網咖店長,凌晨被三十幾的飆車族拿西瓜刀和棍棒瘋狂砍殺。店長身中十幾刀,當場昏迷。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?警方抓到其中一對犯案的兄弟檔,他們卻說根本不認識被害人,只聽到有人揪團尋仇,就去助陣殺人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,這個穿藍色背心的網咖店長站在店門口和朋友聊天。突然之間,衝來一群帶著安全帽的年輕人,沒說幾句話,就拿著手上的西瓜刀跟棍棒,把他圍在中間,開始瘋狂砍殺。他身中十幾刀倒在地上,站在旁邊的朋友想要去幫忙,也差點被波及。但是這群青少年,到底為什麼要砍人?

  其實這群年輕人彼此根本就不認識,晚上在板橋飆車,一個跟一個。聽到有人要去尋仇,不到一個小時,就聚集了三十幾個人,騎車殺到網咖。警方立刻動員包抄飆車族,逮到一對周姓兄弟,手上拿著的西瓜刀還滴著血。他們告訴警方,當時一陣混亂,只聽到有人喊打,就跟著一起打。

  這樣對著不認識的人,二話不說當街亂砍,囂張行徑根本是目無王法。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,要把這些見人就砍的飆車族,通通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