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8 18:58

遺書自白殺妻埋屍 男上吊身亡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家庭悲劇,一名許姓男子昨天在自家屋頂上吊身亡,還留下遺書,遺書上寫著,我把媽媽給殺了,棄屍在河堤,兒子發現後連忙報警,警方按照許姓男子遺書尋找屍體,果真找到已經被殺害的妻子,但許姓男子究竟為什麼殺妻後再自殺,遺書中卻隻字未提,留下了一堆迷團。

  找了一天一夜,終於在這個荒廢的田地,找到了許太太的遺體,用布包裹著,抬上車,要再進一步進行解剖,釐清許太太死因,許太太怎麼沒了氣息的,還不知道,現在唯一知道的就是,殺了許太太的人,就是他的老公。他殺死自己的妻子後,然後上吊自殺,留下遺書給三個小孩。

  說我不是一個好父親,你們要幫忙處理後事,還有連媽媽的一起處理,更說我把媽媽給殺了,棄屍在光復鄉,一台測速照相器附近的河堤。警方尋著地圖,一個點一個點找,找到了屍體後,現在要釐清死因。

  兒子說兩人三年前就離婚了,兩人還住在同一棟公寓裡,但爸爸都是自己一個人住在頂樓,只知道爸媽感情很不好,經濟狀況也好不到哪去,平常就是靠著媽媽做的裁縫工作維持。現在媽媽走了,家裡不但經濟支柱垮了,就連爸爸也自殺身亡,兩人感情不好,兒子全看在眼裡。但他們怎麼也沒想到,爸媽竟然以這樣的方式,離開人世,留給他們無限哀痛,也留下了一堆問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