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9 11:58

嘉義雙屍命案 凶嫌燒炭自殺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

您還記得嗎?上個月在嘉義發生一起雙屍命案,一名黃姓男子因為懷疑老婆和國標舞老師搞外遇,所以狠心殺害兩人,他逃亡一個月後被人發現在小旅館裡面燒炭自殺,現場還留下兩封遺書,一封是給兒子、一封是給國標舞老師的家屬,黃姓男子說,他真的很抱歉傷害這麼多人。

  

戴著口罩的這一對男女,就是涉嫌殺害妻子跟國標舞老師的黃姓男子的兒子跟女兒,面對鏡頭他們不願多談,直接衝上這間旅館的二樓,因為他們的爸爸疑似因為殺人畏罪,晚間在這間旅館的二樓燒炭自殺,隨後到場的檢警也在現場搜出兩封遺書,根據了解一封遺書是死者留給兒子的,一封是留給舞蹈老師的家屬。

  大致的內容是說,很抱歉因為一時的嫉妒、連續傷害了這麼多人,旅館業者說黃姓男子當時投宿時看起來相當落魄,只是當時沒人認出他就是警方通緝的殺人犯,錯失了第一時間的通報,才讓黃姓男子有機會發生自殺遺憾,家屬痛心不願再談。

  回顧整起案件,這是在11月8號、嘉義縣這一處魚塭裡發現一台落水轎車,裡頭陳屍一名國標男老師,另外這個貨櫃裡同時也發現另一名死亡的婦人,經過追查才發現,他們都是遭到婦人的老公黃姓男子殺害,因為黃姓男子懷疑兩人有曖昧關係,不過他在殺人後就逃亡失蹤,直到一個月後,黃姓男子確定自殺身亡,死者家屬只能搖頭感嘆,怎麼一段感情,會造成三人死亡、兩個家庭破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