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1 11:30

洗劫普洱茶餅 3分鐘得手500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家茶行,遭到兩名搶匪闖入,歹徒一個持槍、一個拿著電擊棒,搜刮店的普洱茶餅,三分鐘之內搶走一百五十塊茶餅,價值超過五百萬元。

  茶莊的監視器畫面擷取下,晚間十點多,突然茶行外出現兩名帶口罩的男子,黑上衣的男子手上拿著槍,藍背心的男子手上拿著電擊棒,當時茶行內老闆夫婦跟女兒一共三人正在看電視,兩名男子進入屋內,威脅屋內所有人不准動,老闆本來以為遇到搶錢的歹徒,沒想到歹徒不要錢,而是轉過身來開始找起店內的潽洱茶餅,結果短短三分鐘內,歹徒拿走了一共一百五十多塊的茶餅,但是這些茶餅全都價值不匪。有知名的思普號、天信號、興順祥號、陳年茶餅。總重55公斤,令人驚訝的是,這些茶餅價值超過500萬元,歹徒搶完茶餅後立即逃逸,警方獲報後趕來,初步研判歹徒應該是採集團犯案方式,而且這個集團可能也有茶行同業的成員,也請民眾幫忙指認這兩名黑衣跟藍背心的歹徒影像,加速警方破案效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