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4 18:58

泰勞口角鬥毆 1人被刺殺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正當全台在歡慶過年的同時,在桃園火車站附近,卻有一批泰國勞工,兩幫人馬因為一點口角,而發生鬥毆,其中一名男子被尖刀刺中左胸,當場身亡,目前警方已經將這一批殺人的兇手,統統逮捕。

  監視器的畫面中,先是看到有四位路人再開心聊天,這時候旁邊已經開始吵鬧,他們開始驚覺不對勁,這時候,畫面中右下角身穿夾克的男子,突然猛一揮拳,這時候在後方的人全部一擁而上,路人嚇的連忙逃命,就這樣一路從騎樓,打到了大馬路,只見這名男子,拿起的酒瓶就是猛力一砸,另外一名男子,拿起手中的木棍同樣揮個不停,大亂鬥的場面,已經讓人分不清,誰是敵誰是友,激烈的鬥毆之後,大家卻神情鎮定的離開現場,而當初揮舞第一拳的男子,沒有再走進監視器的畫面,因為他已經在這一片混亂中,被尖刀刺進左胸,當場身亡。

  警方獲報之後,隨即將這幾名當街鬥毆的泰國籍男子,統統逮捕,他們萬萬沒想到,只是因為一時的口角,卻釀成這起不幸命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