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1 18:58

好心沒好報?! 老婦報路反被搶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好心沒好報嗎,在花蓮有一名婦人原本騎著腳踏車準備去運動,不過途中遇到兩名年輕人上前問題,老婦人很好心的一直報路,怕年輕人迷路,手不斷比著該往哪裡走,但這卻讓年輕人有機可趁,一把搶走老婦人脖子上的鑽石金項鍊。

  大馬路的監視器,左上方這個畫面,一名老婦人騎著腳踏車,才過馬路,就遇上一名年輕人來問路,老婦人很好心的報路,邊報路手還一直指著方向,要年輕人往右再往左,這時,又有一名比較高的年輕人,講著手機,邊講邊靠近,似乎也在用手機問路,老婦人看了,更好心,手比的更勤了,就怕兩個年輕人真的迷路了,但就在這時,身穿白衣的男子,卻突然扯下老婦人的鑽石金項鍊,兩人轉頭就走,老婦人不甘心被搶,騎著腳踏車,追上去,但年輕搶匪有備而來,一旁還有同伙開車接應,就這樣一個溜煙不見了,老婦人突然被搶,真的很生氣,好心卻沒有好報,趕快報警抓人,果然警方依監視器,找到了白色轎車,也找到了車上的三名搶匪。穿黑方被警方壓制的是車手,另外兩個,則是一個問路一個搶劫,三名嫌犯都很年輕,十九歲,卻不學好,假借問路搶劫婦人,還好監視器立大功,讓他們難逃法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