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2 11:30

深夜跳恰恰? 女輔警:趕蚊子啦!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

  來看這個很誇張的畫面,高雄市有一名女輔警,她在深夜站在路邊大跳恰恰舞,動作還很到位,不過這個畫面被民眾拍下來,質疑她工作不專心,但女輔警解釋,當時她是在趕蚊子啦。

  一名身穿警察制服的女輔警,站在深夜的馬路邊,看到四下無人,女輔警居然開始搖搖擺擺跳起舞來,看看她動作多麼到位,前踏後踏轉個圈,最後勾起腿,雙手搖擺,忘情的用手摸著臉再一個轉圈圈,這曼妙舞姿讓看到的民眾都忍不住要拍拍手了,終於跳了15分鐘,女輔警才沒事一樣跟另一名男輔警重新開始巡邏。

  這才發現,輔警大姐可是正在執勤中,怎麼會拿工作時間大跳恰恰舞呢,拍下影片的民眾質疑女輔警沒有認真工作,女輔警趕緊解釋,是因為蚊子太多,她不是在跳舞是在趕蚊子啦。雖然硬凹解釋,但女輔警還是被所長記了告誡,如果不適任就會被撤換,而到底是跳恰恰,還是趕蚊子,看看畫面自然會說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