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1 18:58

馬路"改裝試車"?! 來回飆吵死人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三更半夜,三個年輕人,騎乘兩台改裝的機車,在彰化大馬路上,來回試車,發出劇烈的引擎聲響,吵得人無法睡覺,有住戶用錄影機拍下,改裝機車來回十幾趟,噪音非常大聲,警方接獲報案,但一到現場,改裝機車就躲起來,等到警車離開,他們又出現,民眾氣得大罵,深夜擾人清夢太惡劣。

  寧靜的夜晚,兩台改裝機車,在大馬路上試車,發出巨大引擎聲響,兩台車從這個路口,騎到另一個路口,然後又折返回來,等於是在馬路上繞圈圈。機車上的年輕人還對著彼此大聲嘶吼,好像在比誰大聲,三更半夜,這樣碰碰碰來回十幾趟,聲音有夠吵,是要叫人家怎麼睡覺。被吵醒的民眾氣的報警,不過警車一到,兩台機車趕快躲起來,警車在路口停留了十幾分鐘,最後都沒找到人只好離開。

  民眾以為終於可以安穩睡覺,沒想到兩台改裝機車又出現了,民眾再也受不了,從樓上拿錄影機拍下車牌,但看不出前面英文字,只看見後面兩個數字是01。兩台車有三個年輕人,擾人清夢,聽聽看改裝車改過的引擎特別大聲,用分貝機一測,飆到一百二,比原廠合法70分貝大將近一倍,改裝車就是將引擎換掉,換成排氣孔比較大的,馬力會大但聲音也會大一倍,所以半夜騎改裝車吵人,真的很要不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