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4 11:30

試膽玩命! 美公路"魔鬼騎士"

彭尚興 報導

  最近美國青少年,竟然流行在汽車行進的時候,爬上車頂或引擎蓋,表演各種危險動作,這種特技叫做「魔鬼騎士」,不但出過好幾次車禍,還有人因此送命。

  小卡車正以高速行駛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高速公路上,突然,駕駛從車窗爬了出來,站到車頂上,張開兩隻腳擺出了衝浪的姿勢,在經過公路的路標時,這名駕駛還會彎腰低頭閃躲,這就是最近在美國青少年之間頗為流行的「魔鬼騎士」的特技動作,整個過程,都被左後方這輛汽車上的同夥拍攝下來,準備上傳到網路,就在前面不遠的地方,還可以看到許多車輛,讓人不禁捏了一把冷汗。

  這名囂張的駕駛,最後還對著攝影鏡頭裝酷,做了一個再見的手勢,而這時候可以清楚的看到,副駕駛座位上並沒有任何人影。也就是說,剛才這輛卡車是在完全無人控制的情況下,行駛了大約半分鐘。萬一發生意外,後果不堪設想。其實「魔鬼騎士」這種玩命的行為,已經在美國各地釀成許多起車禍,上個星期更有兩名18歲的少年因此送命,儘管警方加強取締,但似乎仍然沒有辦法遏止這股歪風蔓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