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3 11:30

工程款花去哪? 公廁.路燈最大宗!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來看看這些議員,極力爭取的小型工程款,到底錢花在哪裡,我們發現這些工程款,大都用在公廁跟路燈,有議員就說,這些工程款,基本上就是他們回饋選民的籌碼,像是高雄市,給議員1200萬,而台中市沒有上限,現在台南市喊卡,議員才會氣得跳腳。

  指著簡陋的廁所,現任無黨籍台南市議員李文俊說,因為沒有經費,這個位於台南善化茄拔里的公廁做了一半就停擺了,水泥屋隔兩間兩塊木板一塊寫女廁一塊寫男廁,女廁只有一間能用,男廁更是變成了倉庫,這廁所蓋了一年都蓋不好,現在更是不知道何時才有錢來完工。

  接下來跟著議員的腳步,來到這個曾文溪上游的排水溝,他說這裡每逢下雨必淹水,排水溝的分段工程款現在連影子都看不到,他對選民們如何交代,越說實在越生氣,因為他一個人現在要管37個里,要建設地方實在很吃力,而且這些小額的工程款項,議員也只有建議權,錢根本不在他們的手裡,台南市長賴清德大動作要改革陋習,議員友直接面對選民的壓力,台南府會為了小額的工程建設款項失和,這一戰恐怕還得繼續戰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