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3 06:15

"醉"可惡 酒駕撞機車2人亡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板橋城林橋上,昨天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肇事的王姓駕駛開車白色休旅車,酒測值高達1.05,因為酒駕撞傷一對騎機車的中年夫妻,51歲的施瑞恭和49歲的林素玲,傷勢嚴重,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樹林往板橋方向的城林橋上,發生酒駕肇事的不幸意外。肇事的白色休旅車整個撞上馬路右邊的護欄,車頭撞爛,引擎蓋凹陷,擋風玻璃碎裂,現場圍起封鎖線,被撞的銀色機車,機車車牌碎片散落一地,機車尾部被撞爛,倒在馬路上,肇事現場留下一大攤血跡,騎機車的中年夫妻,傷勢嚴重,分別送到仁愛和亞東醫院急救。

  這起車禍,發生在2號晚間10點57分,因為撞擊力道過猛,肇事的白色休旅車橫再馬路邊,幾乎佔掉一個車道,肇事駕駛王志民,38歲,酒測值高達1.05,車禍造成他的下巴撕裂傷,不過事發當時,他還不清楚自己已經釀成大禍,酒駕肇事釀禍,再添一樁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