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1 11:58

整脊像酷刑! 惡整癱瘓賠155萬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有人閃到腰到國術館治療,居然半身癱瘓,這家國術館位於新北市板橋,當時推拿師竟然用鐵鍊幫病患推拿,導致病患脊椎受傷癱瘓,現在法院判決,推拿師要賠155萬,我們也獨家找到這名病患,他就說,當時被五花大綁、真的很誇張。

  坐著輪椅,高先生半身癱瘓完全沒知覺,在去年三月前他還能活蹦亂跳,會變成這樣,萬萬沒想到會是給推拿師父治療的結果,這一看可不得了,高先生被五花大綁,上半身、下巴、雙手和大腿全綁上鐵鍊,雙腳用毛巾再綁一次,還拿出鐵管插進毛巾裡不斷向下壓,啪的一聲高先生失去知覺,恐怖治療還沒完,師又拿出針筒要抽血,但這針筒可是直接插入男子的脊椎。

  高先生語氣很無奈,原本只是閃到腰,現在卻得坐一輩子的輪椅,告上法院,法院依非法執行醫療業務判賠155萬,事發至今已經快一年,但這間隱身在民宅裡頭的國術館裡頭的診療台還在,似乎還在營業,法院的判決似乎對推拿師沒有造成任何影響,但他用的錯誤整脊方式,難保不會再有下一個高先生整脊整到半身癱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