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4 18:58

開運網騙合體雙修 神棍性侵女

劉世怡 盧松佑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提醒您真的不要太迷信。台北巿警方逮到一名網路神棍,架設男女開運網站,專門以所謂合體雙修,替人下降頭求復合,其實根本是騙財騙色,目前至少有兩名女子受害,遭到性侵。

  警方攻堅,位在新北巿三重區的神壇,理著小平頭,他就是神壇負責人。當場嚇傻了,坐在板凳,往神明的方向看,甚至雙手合十,拜拜,求神保祐。因為,神桌下方的電腦,有好多,他誘騙性侵女信徒的不雅相片。警方估計,至少有二名女子受害,遭到性侵,被騙財騙色。

  怎麼會上當?原來這名神棍,在網路上,架設男女命理開運網站,還編了好幾個真實案例,就連同志戀,也有合和術,幫忙作法復合。因此,拐了好多的情傷女子上門,以合體雙修為名,假作法,真性侵。網路神棍,就是他,38歲,自稱明宗法師。

  不回答有沒有法力,卻強調沒有騙財騙色,但是被害人們,可是指證歷歷。被騙了至少1-20萬,看看桌面上,神棍製作的假符咒。還有寫著男女信徒生辰八字的紙紮人,當然這些都是騙人的。警方也呼籲,被害人出面指認,別讓這名網路神棍,有機會再對人伸出狼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