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冒教授騙財色 高捷之狼落網

 / 高雄市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師?騙財騙色!高雄市有一位小學老師,自稱是台大醫學系的教授,在捷運站鎖定年輕女子搭訕,他說只要給他一筆錢就可以幫你調整體質,甚至還誘騙被害人到旅館性侵,經過一個多月的追查,這名高捷之狼終於落網!

  就是影帶中的這名男子,自稱是台大教授,在捷運站裡面四處向年輕女孩搭訕,先說對方氣色不好,然後再自稱有超級配方,只要一次花個一千元代價,就可以幫你調整體質,不過這種空口白話,不但有人相信乖乖掏錢買單,甚至還有女孩被他騙上床。

  男子專挑捷運站尋找下手對象,警方接獲受害民眾報案之後,調查才發現,這個台大教授根本只是一個國小老師,因為好賭所以早就被學校辭退,失業之後的他,乾脆就四處行騙,從親朋好友到陌生路人。

  靠著一張能言善道的嘴,男子騙財又騙色,其中甚至還不乏高學歷女性,警方懷疑還有更多受害人,現在要把他的長相公佈出來,讓大家都來指認。(記者鍾昀燕 榮昊北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